華業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華業人力派遣公司是優質新竹人力仲介,人力派遣國內勞工急件1-7天快速處理!提供各項新竹人力仲介、長短期公司行號人力派遣資訊,或是您的工作需要國內勞工,我們都可以協助您。華業國際科技人力派遣公司為雇主解決找不到國內勞工的困擾,這也是我們經營至今的重要原動力,歡迎各公司行號來電洽詢。華業為新竹人力仲介派遣公司,我們有專業人員協助挑選適合之國內勞工,於新竹人力派遣方面經驗豐富,我們提供專業訓練、指導及職前教育等,華業人力最深值您心,是最值得您信賴的新竹人力派遣、資源服務的優質人力仲介公司。

About Us 公司簡介

【用最真誠的心~將客戶交付的事做到最好】

華業人力派遣公司創業於2013年,秉持用心做好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服務。目前在桃、竹、苗等地區擁有廣大客戶群的支持。
 

2014年我們致力於推廣20世紀創新人力派遣!針對企業永續經營加入多變化的配合方案,派遣勞工同仁福利再提升注入新元素,期許與企業共同成長,再創雙贏。透過創新人力派遣制度能夠嚴格篩選派遣人員素質和提昇員工之工作產能,讓管理更加有效率,拋棄以往舊包袱給予勞方合理報酬及正職化的福利,更能讓人員穩定性提高。


【責任、專業、服務】

華業人力派遣公司,為專業之國內人力仲介公司,華業人力派遣團隊集合了業界年輕有熱忱並精研勞工相關法令管理專業人員,為客戶提供快速簡潔的諮詢服務讓企業主您的問題迎刃而解。
TOP